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苏粉 李心全 图:金玉    发表时间:2021-06-07

为深入贯彻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64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于科技楼B20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预防医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书记李心全围绕《条例》,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主要突出特点、贯彻落实的方式、内容逐条学习解读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讲解。李老师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条例》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进入统战新时期,我们不仅要积极学习新的统战理念,更要从思想上树立新的统战观念,共同朝着“大团结大融合”的目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