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屈香 李万伟 图:任星宣    发表时间:2021-06-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支部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617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潍坊党性教育基地“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初进展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站在庄严肃穆的“铁肩”雕塑群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再一次回顾了潍坊革命建设道路的艰辛,学习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