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活动
作者:文:李万伟 李春蕾 杜金 图:姚立群 刘馨璐    发表时间:2021-09-02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九月的潍医展开热情的怀抱,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为做好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公共卫生学院根据学校迎新总体安排精心制订了自己的迎新方案。研究生党支部所属学生党员积极组成了党员志愿者迎新小组。迎新小组早在新生报到14天前就开始通过“智慧学工”、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平台等摸排新生情况,并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培训。

91日上午8时许,我院第一位省外研究生扫码从北门入校,之后多位硕士、博士新生陆续入校。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学生家长不能入校,新生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行李搬运。党员志愿者统一佩戴绶带,根据返校信息“一对一”提供精准服务,热情帮助新生提行李,指引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并帮助新生解决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的餐饮问题,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根据学校安排,省内生源新生将于94号报到,后续将根据研究生处的统一安排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在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安排下,省外新生顺利报到,党员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深深感染了新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年轻的他们将在潍医的怀抱尽情绽放青春,为公共卫生学院为潍坊医学院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