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研究生“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万伟 李春蕾 吴芳杉 图:姚立群 杜金    发表时间:2021-09-02

202191日,由学校研究生处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学百年党史,忆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在科技楼B205会议室开讲。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多个院系研究生近40余人参加讲座。

  2020级卫生应急管理专业研究生党员王婉晨做了《百团大战-破袭歼敌、提振信心》主题党课,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党员段明雪做了《少年周恩来,梦想引领青春》主题党课。两位同学精心准备素材,穿插视频材料,听众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那场战争,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顽强意志,感受少年周恩来心怀崇高理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感悟到理想信仰力量。

  “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是研究生处精心安排的专项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五期“学百年党史,忆初心使命”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引导研究生熟悉党的发展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做到不忘党史、铭记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