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苏粉 李心全    发表时间:2021-1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929日下午,预防医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该影片是首度聚焦“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的主旋律电影,围绕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选取不同革命阶段 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历史瞬间从沉睡近百年的文献资料中苏醒,让现场观影的党员仿佛置身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年代,重返革命先驱的精神世界,点燃了大家心中激情澎湃的爱国情怀。

影片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心全带头分享心得体会,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像影片中李大钊说的一样:“为天下人谋幸福,才是真正的大事。”新时代个人的成长、发展进步要与国家发展、命运结合起来,只有国家真正的强起来,才能使我国真正的立足于世界民族之林。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观看红色影片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从革命先烈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