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尽善尽美唯解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作者:文:昱宏 郭祥喆 图:苏粉    发表时间:2021-10-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28日上午,预防医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尽善尽美唯解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支部党员积极参加。

展览分为“九州生气持风雷”、“潍坊大地红日升”、“红旗漫卷壮山河”、“誓扫日寇不顾身”、“潍坊解放换新颜”等五个篇章,用一段段感人故事、一幅幅珍贵图像,生动呈现了发生在潍坊大地上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辉历程。让在场所有同志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今天民族富强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伟大牺牲和不朽功绩。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