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首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李万伟 唐云锋 李春蕾    发表时间:2021-11-04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我省高等学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研究生党员标兵”。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首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机构完善,支委班子分工明确,班子成员中有教工党员2人,均为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来,支部以“七个有力”为着力点,以过硬党支部建设“六个过硬”为标准,以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以政治素质、科研素养、实践能力为导向,突出支部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深度融合。探索了一套价值引导、党建引领、典型示范、党建与其他工作融合、“引领+辐射”双带动的基层党支部工作机制。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以创建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做实“党建+”多重融合发展,激励年轻学子党员不忘初心,勇担时代所赋予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