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邢杰 图:李清华    发表时间:2021-11-17

11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2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全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培承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和各党支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带领所属科室全体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始终把政治建设责任抗在肩上,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