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文:邢杰 图:唐云锋    发表时间:2021-12-05

12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12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带领所属科室全体教师,抓紧学习和落实通知精神,并做好隐患和风险排查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严守政治底线,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廉洁自律,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会议还对党建督导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