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1-12-17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12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题是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一流本科建设。各位教师紧密围绕新医科发展需要,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高水平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团队建设、实验平台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度挖掘查摆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

按照《潍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已制定具体实施细则,要求各专业课教师围绕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大讨论,并针对专业课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进行专题讨论。通过一系列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