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副院长张建华为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1-04

1231日,学校副院长张建华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教书育人的楷模》为题,为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由预防医学党支部书记王春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院长从一个核心、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决议》角度进一步强调教书育人的重要意义。

张院长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会《决议》精神,明确作为教师的初心使命,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希望大家都能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将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做好、做精,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