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3-13

    

31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副书记许婷婷、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王培承围绕今年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转变角色,深入学生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率先垂范,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创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二是抓细抓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用情、用心、用力工作,继续坚持点对点、一对一,把握好疫情防控各个关键点,强化防控措施,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把握学生教育工作规律,统筹各项工作,处理好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关系,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博大的仁爱之心,助力同学们全面成才。

会上,许婷婷领学《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传达学生处《关于选聘2022年兼职班主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共同学习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管理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