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绿色担当,携手共治沙漠”潍坊医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创建党建林,助力云植树
作者:文:李清华 图:邢杰    发表时间:2022-03-17

三月,万物生长,播撒一粒种子,植下一份期许,携手共建爱心林,我为沙漠添份绿。日前,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潍坊分公司主办的“在益起·蓝天责任”2022年潍坊“云植树”正式启动。

疫情防控时期,预防医学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虽然只能线上参与,但是仍抵挡不住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通过云平台在线上创建阿拉善地区支部党建林,党员以集体和个人名义共捐赠29棵梭梭树。

捐赠的绿树将种植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巴丹吉林、腾格里、乌兰布和三大沙漠。阿拉善地区是黄河进入内蒙古的第一站,土地荒漠化曾严重,我国华北、沿海地区出现的沙尘暴,绝大部分和它有直接关系。

支部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内蒙古西部地区的“绿色保卫战”。植树造林,爱护地球,助力沙漠化治理,给阿拉善的春天添抹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