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作者:文图:李春蕾    发表时间:2022-03-20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最前沿。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在接受了专门培训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他们来到餐厅,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关注同学们体温检测状况;他们来到校医院,帮助学校录入核酸检测数据,辅助校医院做好临时性工作;他们来到核酸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指引同学们相隔一米距离排队等。他们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敢于奉献,诠释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研究生党员的青春力量。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他们说,“这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学校的疫情防控,每一名师生都是责任人,青年党员更应该冲到前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磨砺品行品格、体现忠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