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图:邢杰    发表时间:2022-03-31

33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3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方法指导。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认真组织深入学习。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上来。二是贯彻落实,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优势,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觉作疫情防控中流砥柱,带动广大师生汇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开展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展开激烈讨论,并一致表示将与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