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4-06

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工办举办“清明祭英烈,网络抒相”主题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同学们通过“中华英烈网”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的伟大事迹,通过留言、献花、写信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和平时期战“疫”英雄背后的故事,弘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表达自己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英烈精神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力量,用新时代的担当告慰英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寄托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们的哀思,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