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4-28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期,公共卫生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点内容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特点、消毒方法和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公共场所落实一米线要求,不聚集,宿舍、自习室定时消毒勤通风;做好体温监测及健康状况报告。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积极讨论。

通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新冠疫情防控的认识,促进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求的掌握。寒冰不能断流水,疫情终将会散去,春天已经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