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4-29

428日,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B115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视频,重温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侯珍认为,今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如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需要全体师生党员按照总书记要求的牢记党的教诲,以弘扬正能量的实际行动诠释。在校学生党员孙劲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具备优异的成绩、热心为同学服务的态度,过硬的综合能力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实习学生党员们则结合实习经历、毕业规划表示今后将发挥专业所学,做服务国家建设的时代新人。

这次专题学习,让支部师生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支部也将通过多形式开展党建带团建促群建工作,凝聚全体学生的思想共识,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