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4-29

42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12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性,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强化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引领、教育、塑造、服务青年学生,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三是结合实际,特别是围绕高水平公卫学院建设、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申报等重点工作,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做出优异成绩。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