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01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抗疫正能量,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充分利用节假日及课余时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400余小时。

在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卫学子积极响应属地号召,发挥专业所学服务家乡。2020级靳梓浩同学参加了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社区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2021级潘林阳同学到当地疾控中心从事志愿服务,协助防疫工作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公卫学子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一线,在科普宣传、信息采集、核酸引导等环节,践行着青年学生的初心使命。返校后他们更是积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生活互助志愿者小组”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百年风华正茂,青春接续奋斗。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学子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厚植情怀、热情奉献,始终践行“乐道、济世”的潍医校训,积极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