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天天运动云打卡”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01

为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增强大学生体质,近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天天运动云打卡”活动。

学院结合各年级学生特点制定不同的运动方案,并通过“天天跳绳APP”APP程序进行每日运动云打卡。20182019级的同学组队进行跳绳接力竞赛,在团队合作中收获运动的喜悦;2020级和2021级的同学则在APP平台上进行每日任务对决,队员分别完成相应运动任务并记录得分。活动自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兴致高昂、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运动健身的习惯,让大家在课余时间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校园、放松心情、强健体魄,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