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恰风华正茂,庆建团百年”团史学习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04

百年青春,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恰风华正茂,庆建团百年”团史学习校园健步行活动,学院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队伍以中和广场为起点,途径智和湖、泰和广场、文体中心、体育场、杏林餐厅,在相应地点设置团史学习“加油站”,分别由讲解员领学从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建立至今百年团史中的重要历史沿革,并在泰和广场面对国旗、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始终坚定不移的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和“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坚定信念。本次活动采取户外运动与团史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青年学生在健身中学习红色知识、激荡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