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度团课开课仪式暨团课首课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07

为切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55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教学楼D404举办2022年度团课开课仪式暨团课首课,2021级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开课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侯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共青团与青年大学生的关系、团课开展的必要性和要求以及学院团组织设置等方面的内容。正值庆祝建团百年,侯老师希望广大入团积极分子以参加团课培训为契机,主动学习团的历史,明确团员使命,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增强综合素质,将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时代大任,用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接下来的团课培训中,学院团委将围绕“走进共青团—团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参观红色云展厅、研讨交流”等不同专题,带领本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切实提高团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