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户外体育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12

近日,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乐观豁达的心态,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户外体育活动,号召同学们走向户外,走到阳光下。

学院组织了跳绳、踢毽子、羽毛球和篮球等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集体项目中,同学们互相鼓励、配合默契。个人项目中,同学们不畏强手、你追我赶。在和风煦煦的五月,同学们运动的身影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种奋勇争先、重在参与的氛围也感染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不少学生也纷纷跑来为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同时展示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促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