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16

513日,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技楼B2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2022年新立项的3项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开题,学院组织了4名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由公卫学院副院长王春平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就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设计思路与方法、实施步骤、研究进度、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专家通过查阅申报书、听取汇报对每个项目的汇报要点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研究讨论,3项课题均具备开题的要求。各课题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意见与要求,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研究方案,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开展研究与实践,争取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公共卫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和引导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对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高质量做好教学改革立项建设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