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仪器分析》教学相长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18

为满足同学们的学习诉求,提升学习效果,517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仪器分析》教学相长交流会,特邀药学院周进教授作为主讲人,预防医学专业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周进老师阐释了《仪器分析》这门课程的学科概念与学习方法。他指出该门课程的学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掌握仪器性质,做到化繁为简;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摸索科学的学习方法,将知识融会贯通。会后,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本次教学相长师生交流会是公共卫生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对老师们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质量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