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收到共青团鱼台县委的表扬信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19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收到共青团鱼台县委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我院预防医学专业20212班朱梅慧同学在鱼台县2022年寒假“青鸟计划”实习实践活动中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同时对我院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培养、关怀青年学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青鸟计划”是集就业、创业、实习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能够通过就业和实习岗位精确推送、创业政策支持、青鸟驿站服务等模块实现对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引导和服务。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积极配合“青鸟计划”的推广,以关心、关爱学生全面发展为主线,主动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引凤还巢”的大学生高质量实习实践及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