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在校园三大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23

近日,潍坊医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三大球联赛在浮烟山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在各场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团结一心、永不言败,积极发扬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绝境求生、逆流而上的拼搏精神和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最终获得了女子足球第一名、女子排球第一名、男子排球第四名、男子篮球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青年风华正茂,最富朝气、最具活力。公共卫生学院立足三全育人根本目标,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让自信、阳光、向上的青春底色在运动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