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发表时间:2022-05-24

52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12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一是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二是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青年的知心者和引路人,引导青年向上、向善;三是做好服务青年工作,增强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更好地发挥青年的作用,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潍坊医学院关于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对近期党建工作及安全大排查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