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预防医学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5-20

2022520日,预防医学党支部在科技楼B115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潍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潍坊市监察委员会发布的《关于6起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与会人员就案件本身及其警示教训进行了深刻、激烈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类案件为警钟,拒腐防变,从自身做起。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筑理想信念根基。严守纪律底线,守好政治关、权利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用奋斗书写青春最激昂的乐章。党组织要做好年轻党员的关怀、教育,定期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年轻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现况,坚持抓早、抓小,从严监督,为年轻党员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