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助力学子职业生涯——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讲座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6-08

为帮助已毕业学子顺利通过2022年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学院于62日晚举办考前线上培训暨动员会,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春平教授、预防医学专业学工办辅导员和预防医学专业2018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主持。

王春平为同学们做考前思想动员工作,强调执业医师资格在今后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坚定目标,专心备考。会议邀请高分通过2021年资格考试的优秀毕业生郑艺、马红月、王方怡同学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讲解了实践操作考试要点、注意事项、考场技巧,帮助同学们制定考前冲刺计划,分享学习资料,并针对大家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公共卫生学院对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高度重视,从新年伊始就开始对去年参加考试情况充分调研,总结经验教训,同时为今年报考的学子组建微信群,组织相关多个教研室老师,在群内分享技能操作视频和理论学习资料,方便同学们进行学习交流。本次讲座,进一步引导大家认真对待执业资格考试,报考的学子们均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态度全身心投入考试,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