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预防医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6-11

2022610日上午900,预防医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的党委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介绍了他们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    

这次微党课的学习,使教师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要立足专业,抓住时代契机,发扬公卫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