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6-13

610下午,公共卫生学院A306教室举办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婷婷、院长王春平、预防医学专业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

会上,许婷婷围绕责任、热爱、成长三个关键词向同学们提出期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做到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立足实践,获得成长,在实习岗位上展现出潍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王春平对预防医学专业的实习大纲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实习阶段是培养岗位胜任能力的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勤奋学习,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强调了实习纪律要求。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习阶段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发展的目标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认真实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