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与腾讯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6-24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62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与腾讯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区域总监薛文卿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合作进行洽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以及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大数据中心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王培承对薛文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腾讯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期望双方在专业建设,以及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地服务学生成才。薛文卿表示,将发挥腾讯公司技术优势,充分利用腾讯教育平台,最大力度给与合作支持。腾讯公司管理人员对开展的公共卫生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近期完成的山东省部分地市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构建、传染病检测预警系统配置和AI算法在某些疾病诊断方面的发展等。

双方就专业建设、专业实践和学科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达成许多共识,深入合作,助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等,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