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7-05

7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12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共同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很多宝贵经验,也留下不少深刻启示。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

看到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的蓬勃发展,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表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国两制”的实践总结及法理阐释,长期坚持“一国两制”根本宗旨不变,破除一切形式的“一国两制”的质疑论和失败论,增强国家意识,涵养国家情怀,面向未来,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