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预防医学党支部赴庄龙甲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7-07

76日,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赴中共潍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庄龙甲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所有成员参观了庄龙甲故居、革命事迹陈列馆、庄立安一门三烈故居等,仔细聆听了庄龙甲领导潍县人民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故居里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以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庄龙甲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