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暑期走访实践教学基地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8-01

为了加强学院对实习实践工作的管理,提高实习实践质量,了解实习学生状况,72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原省派第一书记张立、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万伟一行5人赴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践情况。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实习单位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发展现状、学生就业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管理、师资交流、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沟通。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我校实习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勤奋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生正确处理问题、提高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会后,在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实验室,并就仪器设备购置、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和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交流,也为进一步强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开展科研合作、提升实习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