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预防医学党支部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暑期培训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8-24

822-24日,学校组织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预防医学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培训。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12位国内知名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作专题辅导报告,内容覆盖师德师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革命、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并开展了5场教育教学大讨论,预防医学党支部多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成为一名好老师,大先生,必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一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用自己的高尚的品德影响学生、引导学生、关爱学生。二是坚持终身学习,追求精益求精,做到好学、善学、善思、善为,适应时代需求,将学科前沿融入教学,打造多学科融合课堂,培养学生执业能力,提升岗位胜任力。三是勇于改革创新,解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寻找适合自己课程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手段,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