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9-01

83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技楼B1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各二级学科、教研室、实验中心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上,王培承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院长郑文贵围绕增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学位授予点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学院副书记许婷婷具体安排了近期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及新生报到工作。学院副院长王春平就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学生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责任,振奋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1128”发展思路,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狠抓落实,确有成效。聚焦升格医科大学和增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两大攻坚任务,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三要守牢底线,安保维稳。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做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为培养高水平的公共卫生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