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9-23

91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12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和《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等内容,会议强调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参会人员围绕博士点增列、“双一流”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青年教师入党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学习了2022年党建考核评价办法。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工作效能;三是严格对标对表,对标党建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首位责任制;四是抓好创新工作,实施“一体两翼三融合”党建工作体制,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