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国庆红色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09-30

为传承中华文明,培养党员的爱国情怀,重温红色经典篇章,2022929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国庆红色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暑期开始筹备,支部党员共提交红色诵读音频44份,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推选出8件作品进行现场比赛。

参赛选手饱含深情,在优美的背景音乐声中诵读了《觉醒年代》、《绝不动摇》、《党的赞歌》、《永远跟党走》、《如果信仰有颜色》、《我爱你中国》、《可爱的中国》等作品。激昂的语调,精致的背景画面,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赛选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形式多样的表演,带领大家重拾峥嵘岁月里的珍贵记忆,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也展现了他们激昂高涨的爱国情怀和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2022级博士生杨春晓、2020级硕士生周立雯获得一等奖,谭泽宇、孙元超、董梦云获得二等奖,李秋莎、葛佳瑜、李雨昕获得三等奖。


研究生党支部2021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取得实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激励党员踏实学好专业技能,早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