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郭祥喆 乔展 图:王一迤 李兆宇    发表时间:2022-10-15

为进一步宣传有关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意识,101415日学校第49届运动会期间,预防医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前,学生党员们集思广益,积极查阅多种文献资料,制作流感、结核、水痘等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宣传单。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在浮烟山校区运动场向老师同学分发宣传材料,并结合专业特长介绍秋冬季传染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等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传染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充分意识到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充分展现预防医学专业特色,提高了师生对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