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一行来访公共卫生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0-15

 20221013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敏、支部委员王金升、高飞、衣孟阳一行四人,来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交流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及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食品检验与统计学生党支部书记侯珍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培承对张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样板支部特色成效。张敏介绍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亮点成绩。侯珍围绕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与亮点创建和验收工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双方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样板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护理职业学院老师们实地调研了食品检验与统计学生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