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0-20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1017-18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历时两天的教学比赛,学院年龄在50岁以下的专任教师全部参加比赛,学校督导组专家董铁军教授、学院二级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学习。比赛分别由公共卫生学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主持。

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精心准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15分钟精彩展示,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董铁军教授全程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深入点评,对参赛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总体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每位教师就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教学比赛活动,搭建了学院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推动教学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