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预防医学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文图:邢杰    发表时间:2022-10-25

20221024日,预防医学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春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之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思想,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在先、走在前、争一流。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一定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锚定学校1128发展思路,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