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0-31

102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读和热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128”发展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做出实绩;三是扛起政治建设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徽党旗条例》,安排了近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