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1-0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工办11月2日在A306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2022级新生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包含主题征文、主题演讲、知识竞赛三个模块。在预赛选拔的基础上,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队伍通过前期准备,提交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及演讲录制视频。一篇篇文章、一段段演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展开从不同角度表达同学们对自身使命的认同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共鸣。知识答题竞赛环节,则考察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的掌握程度根据评分细则,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此次活动是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工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新生思想教育的重要模块,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党的重要理论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