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1-02

为丰富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大家精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近日在A306举办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去关心社会发展、关注社会问题,从而深入学习和了解社会。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方式进行,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各支队伍通过ppt等方式进行交流,多角度展现了各团队暑假社会实践所感所获所悟,重温实践经历,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社会实践的社会意义以及对于自身成长的意义。科创实践工作组的同学还向大家介绍社会实践的内容、特点、目的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所开展的社会实践项目,介绍志愿汇app的使用方法,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增长才干,为社会做贡献。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二等奖二,三等奖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社会实践的意义,增强服务社会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