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向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1-07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公共卫生学院广大青年团员踊跃向社区报到,115-6日,各团支部积极对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预防医学专业各团支部向奎文区乐道院社区报到,对接开展志愿服务。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到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进行参观,接受红色教育及志愿服务培训,熟悉每个展馆的主题、历史、方位及紧急出口的位置,为后续持续开展红色主题讲解、游客秩序维持等志愿活动奠定良好基础。食品质量与安全、卫生检验与检疫、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各团支部向潍城区岳王庙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对社区中长期不被注意的角落、无人清理的墙角、绿化带内的杂物等进行了清扫,并将遗弃的杂物及垃圾运至相关区域进行分类处理。

公共卫生学院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团员深入群众之中,扎根实践沃土,彰显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奋斗者的姿态镌刻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