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1-10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学报告、悟思想、聚共识、汇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各级团干部、学生会骨干、团员代表深入各团支部,通过线上视频微团课、主题学习、研讨交流会等形式多层次、多维度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公共卫生学院始终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